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成县龙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成县龙门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陈院镇龙门村,距县城20公里,有通村公路一条,交通便利。该合作社于2013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60万元,共有成员10人,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贮藏、加工、技术培训、信息咨询服务等经营活动。该合作社有办公场所100平方米,有微机、复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有完善的章程,成立了理事会、监事会和成员代表大会,合作社以成员代表大会为最高决策机构,理事会是成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负责合作社的日常工作,受监事会监督。合作社为成员提供资金、技术、信息、销售一体化服务,在经营服务形式上主要是采取补偿、无偿、有偿服务三种形式。

    由于龙门村沙性土壤的独特的自然条件,特别适宜种植各类中药材。目前,由合作社牵头,按照优质价的原则,统一价格,统一标准,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管理模式,预计在2013引进夏、黄芩、桔梗、柴胡、黄芪、等 20 个品种,在七盘、冰林、马坝等村进行推广种植,发展中药材种植2000亩,合作社将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对外带领农民创市场,搜集信息,参与市场竞争;对内积极与农户合作,指导农户进行标准化种植,科学化管理,并注册“龙门中药材”商标,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知名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作社将以科技为依托、以品牌为先导、以产业为基础、以农民增收为目的,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农民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寻求增收新渠道,为建设和谐新农村、繁荣农村经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成县龙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